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瑞气飘扬小年时,情暖社区迎新春——会战道街道供应社区开展庆新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祥和小年至,新岁启新程。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温馨、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不断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农历小年之际,供应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辞旧岁,纳福迎祥庆新年”主题活动。

  【春联迎新春,送福进万家】

  供应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送春联集福气”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居民发放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借此机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反诈”及文明过节等工作,增强居民安全及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口口相传,做好文明过节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倡导环保和谐的过年新风尚。

  

  【祥龙送喜瑞,情暖你我他】

  会战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访慰问“河北好人”彭栓成、尹翠环,为辖区“好人”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及新春关怀、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社区能人、独居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特殊家庭张贴对联,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并叮嘱他们在用电、用气等方面注意安全,本次活动共覆盖独居老人3户、低保户4户、困境儿童1户、重度残疾人3户。春节将至,愿新春的阳光照亮每个角落,让社区的温情伴随居民共度佳节。

  

  

  【新年辞旧岁,万象始更新】

  新春佳节之际,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党员、活动团体、大学生志愿者及物业等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扮靓家园迎新春”活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让居民群众乐享幸福欢快过节。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春慰问情意浓 岁寒情深暖初心——任丘市委书记王少杰到会战道街道看望慰问“沧州好人”张静 2023-01-16 11:36:00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会战道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22-09-19 20:30: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会战先锋 创城有我——会战道街道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升温加压仪式 2023-04-04 17:48:00
• 感悟精神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会战道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7:2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