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时代文明实践】西环路街道渤院社区开展“浓情腊八节 香甜腊八粥”送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1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一大早,西环路街道渤院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将熬制好的腊八粥,热腾腾的饺子送到辖区低保户、高龄老人手里,与辖区的居民们一起开展“浓情腊八节 香甜腊八粥”送关爱活动。

  

  社区提前准备好了大枣、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10余钟食材,加上热心志愿者早上准备好的肉馅和面,这些食材聚集在一起熬制成了香甜的腊八粥和热腾腾的饺子,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社区人员让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庭喝上了暖暖的腊八粥和饺子,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对于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渤院社区员工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入户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开心极了,居民王大妈拿着香甜的腊八粥和饺子说:“现在的社区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体现了社区对孤寡老人和贫困户的一份爱!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时代文明实践】民心畅想迎龙年,迎春接福庆腊八——会战道街道运输社区迎新春活动 2024-01-19 19:03:00
• 西环路街道 汛情面前显担当 2021-07-15 14:45:00
• 西环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4 11:09:00
• 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 第七届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8-03-14 09:3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