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新时代文明实践】民心畅想迎龙年,迎春接福庆腊八——会战道街道运输社区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1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腊八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8日正值腊八节,任丘市会战道街道运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携手志愿者开展多彩腊八节 暖暖中国年”迎春送福活动,让这个冬季充满暖意。

  【情满腊八好粥到,温情暖意抚人心】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早就忙活儿起来了:红豆、花生、黑豆、红枣、莲子等十多种食材,汇成了一大锅情意浓浓的暖心粥为独居老人、环卫工人们送上香甜温暖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他们一起分享冬日里的传统味道。

 

  

  

  【迎新纳福绘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 

  

在运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喝了这碗腊八粥,感觉离年味儿更近了。我要把春联写好,将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中!”老党员纪师傅喝完热腾腾的腊八粥,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饱含美好愿景的大红春联和“福”字,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赠送给在场的党员群众,让大家在享受新年问候的同时,接受传统文化教育洗礼。

 

  

  

  【阵阵暖意心中流,社区风光无限好】 

  

在“远近闻名”的圆舞厅,文艺团队老师们的活泼轻快的舞蹈和满满温情的歌曲,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的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祖国、对社区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来年美好生活的祈盼。

 

  

  

  

  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传递了一份份温暖,运输社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也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让社区成为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春慰问情意浓 岁寒情深暖初心——任丘市委书记王少杰到会战道街道看望慰问“沧州好人”张静 2023-01-16 11:36:00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会战道街道开展科普宣传日活动 2022-09-19 20:30: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会战先锋 创城有我——会战道街道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升温加压仪式 2023-04-04 17:48:00
• 感悟精神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会战道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7:2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