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传统文化促团建 党建引领增和谐---永丰路街道开展庆元旦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元旦,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12月29日,永丰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庆元旦文化活动。

  

  【团结共聚 情暖元旦】 

  饺子是中国独有的传统美食,是亲情、团圆与和谐的象征。永丰路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自成小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擀皮、有的拌饺子馅、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在这过程中,大家畅谈工作、生活,分享彼此的故事和经验,欢声笑语不断,暖意融融。 

  

  此次包饺子迎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团队凝聚力。虽是冬日,却用温暖和热情驱散了寒冷,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团队的力量。

  

  

  【关爱满满 温暖人心】 

  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百姓家中,街道党工委号召各村、社区同时开展了“庆元旦、包饺子”主题活动,感受温馨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给辖区居民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季家铺村孝老食堂,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围在一起开始“大显身手”,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家”味,处处是温馨的景象。随后,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至村里老党员、孤寡老人、行动不便老人的家中,同时也送上了元旦的祝福与温暖。一盘饺子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增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是增进了农村、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冬日关怀,温暖你我,暖心传递,永丰路街道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把暖心传递下去,使得永丰大家庭洋溢 “家” 的味道。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议论堡乡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迎新年2019元旦农民文艺晚会 2019-01-02 09:11:00
• 任丘市文明办关于文明过“两节”的通知 2018-12-25 15:35:00
• 市老干部局举办2017新年河北梆子演唱会 2016-12-30 10:41:00
• 行举手之善,暖老人之心———油建路街道开展元旦孝善活动 2024-01-02 17:2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