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双争”有我】爱满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永丰路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群众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23-10-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永丰路街道在水电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群众文艺汇演,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精彩节目,吸引了500余人到场观看。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集体舞《等获利的中国》中拉开序幕,京剧联唱、快步舞、诗朗诵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百年再起航》、《大中国》,以热情激昂的旋律和跃动的舞步向我们传递着新时代的美好愿景;《京剧联唱》、《太极拳》《生活步步高》以活力化的形式,展现着辖区老年人丰富的文体生活;舞蹈《入画江南》、《相约草原》,悠扬的舞曲和着舒展的舞姿,展现出了群众对祖国大号河山的赞美,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连连,热闹的气氛渲染了整个现场。

  

  

  

  最后,文艺汇演在团体舞《再一次出发》的动人旋律中完美落幕。本次演出的演员大多为老年人群体,他们不仅在诗朗诵中展现了雄浑高亢的嗓音,也在舞蹈中展现着轻姿曼妙的身影。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了辖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辖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双争”有我】——石门桥镇“九九重阳节,感恩在我心”主题活动 2023-10-19 18:27:00
• 弘扬孝善文化,助推文明乡风--辛中驿镇九九重阳孝善文化系列活动 2021-10-14 15:25:00
• 任丘市多形式喜庆重阳,弘扬孝老敬老新风 2019-09-30 11:49:00
• 我市举办“奋进新时代 爱在夕阳红”重阳节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 2018-10-18 10:1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