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渤海路街道组织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7-1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广泛宣传普及绿色低碳知识,不断提升全民节能意识,进一步树立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社会风尚,在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7月11日下午,渤海路街道在渤海西区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组织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在讲习所内,妇联主席郑姣、妇联副主席田丽娟向居民宣传介绍节能环保小常识、废旧物品回收利用和垃圾分类等知识,围绕衣食住行等方面实时分享节能减排小妙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 

  宣讲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活动倡议书等方式,为居民们普及节能环保知识,介绍节能减排小窍门,在言行引导中深植绿色低碳理念。

  

  此次活动多维度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勤俭节省的优良习惯;多形式号召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加入节能减排行动中,为“碳缩”之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为低碳环保的集体婚礼叫好 2015-05-04 08:39:00
• 任丘市部署多项活动 提倡“文明和谐安全低碳”过节新理念 2011-01-27 10:05:00
• 用文明创建硕果扮靓节日文明 2017-01-26 09:48:00
• 任丘市开展"学习低碳环保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活动 2011-05-28 09:3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