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民政局开展“童心关爱,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3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最是书香能致远、最是真情暖人心”。“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任丘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童心关爱,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赠幼儿绘本、国学经典、世界名著、字典等各类图书共计500余本。

  

  5月29日,任丘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儿童福利院,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将图书亲手交给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手中,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重视阅读,热爱阅读,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受捐赠的图书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让他们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共享知识,同闻书香,收获快乐,也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家更加了解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并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勉励孩子们与书为伴,与爱同行,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北京富德基金会“图书漂流”爱心赠书活动在北辛庄第二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2018-06-01 10:47:00
• 任丘女孩病逝后家人将剩余38万元善款捐赠社会 2017-05-26 09:01: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任丘市举办暖冬饺子宴 2019-12-26 11:11:00
• 任丘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耿直父母将慰问金捐献学校,完成儿子生前心愿 2018-04-28 16: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