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任丘市举办暖冬饺子宴
发表时间: 2019-12-2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元旦来临之际,任丘市亿德爱之家志愿者协会开展“冬日送温暖 邻里话家常”暖冬饺子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2月23日上午,来自任丘市梁召镇的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优秀教师学生等与亿德爱之家联合会志愿者齐聚亿德工厂西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暖冬饺子宴暨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聆听了总书记习近平所做的报告。之后,大家一起来到亿德公司文体活动中心饺子宴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卷起袖子开始干,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唠家常,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就包了十几大帘子饺子。

  

  

  

  大锅烧水煮饺子,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志愿们先把饺子端给老人、军人、困难群众,吃着一碗碗热热乎乎的水饺,大家内心的喜悦在脸上绽放。小小饺子宴,在寒冷的冬日把大家的心聚在一起,找回邻里街坊昔日里的亲切。

  

  

  活动现场,亿德公司还为老党员、退伍军人、困难群众、优秀教师学生等送上鲜花、粮油、文具等节礼及精彩的文艺演出。(稿件来源:任丘市文明办、任丘市亿德爱之家协会)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时代文明实践|任丘市组织开展志愿者培训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9-12-06 17:04:00
• 任丘市五老志愿者和千名干部群众学生颂党恩 2019-07-08 16:18: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看望创城志愿者 2019-04-01 15:48:00
• 任丘市文明办致志愿者的一封信 2019-01-03 11: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