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实践展风采,劳动教育助成长
发表时间: 2023-04-2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挖地、浇水、播种、摘菜……劳动实践基地里一幅繁忙场景。近日,任丘市西环路街道组织多所学校学生到劳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劳动内容,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学会在劳动中成长,培养吃苦耐劳和热爱劳动的优秀品德。

  

  

  劳动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对于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意义重大。

  近年来,任丘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动教育基地等阵地,积极开展科技科普、文化文艺、劳动实践等各类活动220余场次,让文明实践活动成为未成年人教育的主要载体,为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西环路街道 汛情面前显担当 2021-07-15 14:45:00
• 西环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4 11:09:00
• 西环路办事处哑叭庄村 第七届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8-03-14 09:37:00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西环路办事处开展爱老 敬老活动 2018-10-18 09:4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