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不忘跟党初心 勇担青春使命——新华路街道二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1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华路街道二街村组建青年宣讲团分别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户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广泛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队伍更广泛】

  二街村党支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挖掘人才,充分调动青年宣讲志愿者力量,组建青年宣讲团。宣讲队伍注重广泛化,他们当中有优秀大学生,有工作经验丰富的村委会干部,还有政治素质过硬的退役军人等。组成宣讲矩阵,不断拓宽宣讲覆盖面,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职能作用。

  【宣讲平台再丰富】 

  2月6日上午,宣讲队员分别来到二街村村委会、蕾莎汇生活、友聚福达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中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联系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实际,适应听众需求,受到广泛欢迎。宣讲员团支部书记宋辉说,这样的宣讲活动,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又提高了我们自己的宣讲水平。 

  

  【宣讲对象更全面】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少先队员提出的殷切期望。2月7日上午,在二街小学课堂上,来自河北地质大学的宣讲员马辰雪同学为孩子们讲述青年榜样的故事,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国家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宣讲队员还来到老党员家中,给老人传递党的新政策、新理念,在送温暖过程中了解老人生活情况,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推动新时代新农村建设。

  

  接下来,二街村会继续探索打造具有本土特色、青年风格的理论宣讲品牌,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感悟精神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会战道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7:25:00
• 团聚团结迎国庆,同心同向颂母亲,青春献礼二十大——“渤海路在行动” 2022-10-09 17:20:00
• 油建路街道建一社区组织开展“欢乐庆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10-08 16:49: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枫林社区“党的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笔墨迎春.颂党恩.献爱心”活动 2023-01-12 17:3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