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擦亮文明底色 弘扬诚信理念——会战道街道供应社区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2日上午,供应社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诚信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进社区  共铸诚信防火墙】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诚信倡议书,开展诚信宣传大讲堂,宣传诚信有关知识,倡导“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理念,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化,提高“诚信社区、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

  

  【诚信宣传进商户  诚信经营放心上】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户为其详细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家诚信经营,自觉守法,弘扬诚实守信文明理念,共建和谐公平消费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同时,每季度开展“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树立模范典型,引领规范商户诚信经营、合法合规经营。

  

  【诚信宣传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营商】

  结合日常走访、检查等工作同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推介“信易贷”中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发挥信用信息作用,提升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可得性,缓解融资难题,为企业经营注入资金“活水”,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诚信典型】诚仁堂: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2023-10-30 17:31:00
• 【诚信典型】创建诚信社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2023-10-17 14:54:00
• 诚信宣传 | 诚信文化小常识 2023-07-19 17:52:00
• 【身边好人】诚信经营的企业家—裴小渠 2017-06-21 19:0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