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诚信典型】诚仁堂: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 2023-10-3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诚仁堂2002年9月开设第一家药店,2010年正式成立河北诚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多年来,诚仁堂靠始终不变的“诚信”宗旨,靠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靠念念不忘的职业操守和“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社会责任,其经营规模、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都在逐步提升目前企业员工总数达800余人,旗下坐拥直营药店140余家,荣获2019年度全国诚信示范药店、2021年2022年度中国佳药店双百强”荣誉称号,获得2023年度任丘市级、沧州市级“诚信示范店”荣誉。

  一、储存有保障。公司物流部库房6千多平方米,均为阴凉库,100立方米的2至8度冷库储存冷藏药品,库房采用自动温湿度监控报警系统,实时监测、超标报警,并及时调控温湿度,让所有在库商品质量有保障。库房采用EMS半自动分拣系统,极大提高了出货的准确率和速度。公司对冷藏储存条件的药品,由低温车和保温箱配送到门店。

  二、交接有保障。物流部收货员对照采购单据进行收货,验收员凭供应随货同行单认真、细致验收到货商品,特殊商品要双人复核,每个药品需有检验报告单才能入库。门店商品陈列规范、整齐,常温、阴凉、冷藏药品均严格按照相应储存要求存放。

  三、服务有保障。门店执业药师和营业人员根据顾客用药需求,用专业的知识、亲情的服务解决顾客病痛,调配药品时,认真仔细核对药品名称、规格、批号、数量、生产厂家等,冷藏药品等销售需要双人复核。从顾客一走进诚仁堂药店,会有营业人员从进门到出门进行礼貌热情陪伴,了解需求、帮助拿药,如果顾客需要退换药,营业人员会耐心细致的退换,从不厌烦,受到了全市人民的认可和称赞。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诚信典型】创建诚信社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2023-10-17 14:54:00
• 诚信宣传 | 诚信文化小常识 2023-07-19 17:52:00
• 【身边好人】诚信经营的企业家—裴小渠 2017-06-21 19:08:00
• 扣响诚信与报恩之门 2016-09-12 16:0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