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走进老年大学“讲”创城
发表时间: 2019-04-2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4日上午,任丘市老年大学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应邀作了题为《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家园》的工作汇报。

  

  唐小明从“什么是文明城市”“过来做了哪些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四个部分,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流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目前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我们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是坚持利民惠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2016年以来,我市围绕“聚焦和谐宜居和人民满意”“聚焦优秀文化传承和发展”“聚焦市民素质提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活动。今后,我市将持续打好“八大战役”,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唐小明希望大家对我市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带动身边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处做起,文明出行、文明购物、文明观影、文明旅游、文明上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市,共筑幸福家园。
  县处级老干部、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和学员们近200人聆听了汇报。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举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9-03-18 10:07:00
• 我市组织召开创城优胜点位系列现场观摩会 2018-06-11 15:20:00
• 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指挥部召开创城优胜点位现场观摩会 2018-05-31 11:04:00
• 【我们的创城故事】虽是社区小岗位,服务群众大舞台 2017-11-21 09:3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