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时代新人·任丘好人】诚实守信的创业模范—刘双成
发表时间: 2019-11-2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刘双成,51岁,任丘欣欣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做企业和做人一样,讲诚信,才长远。”多年来,刘双成一直秉承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从小作坊到大企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成功打造了“欣欣电子”品牌。 

  为促进企业与国际接轨,1998年,刘双成积极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在公司率先推行国际MQA检查标准,坚持以质量取胜,以信誉取胜,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02年,成为沧州地区第一家与世界500强合作的企业。为挖掘员工潜力,他在公司建立了“赛马不相马”等一系列人才竞争机制,并鼓励青年职工参加技能培训和学历深造,为产品质量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证。近年来,欣欣电子有限公司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确保产品质量和企业的持续竞争力,成功开拓国内市场,与小米、飞科等知名大型电子企业成为合作伙伴。“诚实、守信以及他的实干精神,令我感动,感觉和他合作很放心”,这是合作伙伴对刘双成的评价,也是他创业成功的基础。欣欣电子有限公司多次被评为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刘双成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各界的认可与好评,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 2008年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时代新人·任丘好人】为祖国健康工作70年的最美医生——刘雅洁 2019-11-22 10:53:00
• 10月份月评“任丘好人”王秀英 2019-10-31 17:21:00
• 9月份月评“任丘好人”刘雅洁 2019-09-25 17:27:00
• 8月份月评“任丘好人”董兰香 2019-09-09 15:4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