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发表时间: 2019-12-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任丘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市政府副市长魏晓岚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教体局负责同志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轮滑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冰雪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冰上轮滑运动协会承办,设速度竞赛和自由式轮滑两个大项40个小项的比赛。来自全市中、小学及社会的42支代表队750余名运动员将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奋勇拼搏、一决高下。 

  据了解,本次冰雪运动会旨在推动全市冰雪运动普及,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志愿者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苟各庄镇任召村连续六年组织全民运动会欢度春节 2018-02-23 10:1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