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汜水分校宪法日活动--“学宪法、讲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
发表时间: 2019-12-0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落实中央、本市和本区有关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要求,根据任丘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政教处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争当宪法小卫士”主题活动。

  12月4日早晨,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四(1)班负责主持。为了响应国家组织的“宪法晨读”活动,四(1)班的学生选取了宪法部分内容向全体师生进行宣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宣传宪法,在校园内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氛围。

  同时,12月3日下午班会课各班也召开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班主任以讲解、问答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学校通过LED 显示屏,滚动播出宪法日标语。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对预防学生违法犯罪,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一定的影响,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4 16:38:00
• 我市组织全市宪法学习培训会 2018-07-13 16:42:00
• 习近平:更加注重发挥宪法重要作用 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2018-02-27 15:15:00
• 创城,我们在行动---中华路办事处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创建专项行动” 2019-05-23 16:4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