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沧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贺治起一行到任丘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复检工作
发表时间: 2023-11-0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日,沧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贺治起,沧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超来我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复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任丘市志愿者之家和国家税务总局任丘市税务局,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已进入提质增效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牢牢把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实际需求,以数字化赋能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迭代升级,坚持把服务融入群众生活、把工作做进群众心里。

  

  调研组强调,任丘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收官之年,任丘市要凝聚合力,盯紧短板弱项,坚持从外在和内在两方面下功夫、促提升,认真对标创建标准、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强化协作配合、强化一线攻坚、强化督导检查,同频共振打好创城攻坚战。

  

  

  调研组指出,目前文明单位复检工作即将开启,各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对照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最新标准,分析当前复查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分解目标,收集整理文明单位创建资料,要做到内容丰富、资料齐全、图文并茂,突出文明创建特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复检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河北任丘:深化文明实践 浸润宜居之城 2023-08-04 17:21:00
• “双争”进行时|任丘市石门桥镇开展“我心向党,共庆八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7-25 17:12:00
• 任丘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 2023-03-28 21:50:00
• 任丘市召开“文明实践进万家”包联活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13 14:4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