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任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昭群到中华路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3-1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昭群先后到中华路街道明珠社区、瑞鑫社区就创城工作进行调研走访,中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强陪同。

  

  王部长实地查看了社区居委会阵地建设和小区整体情况,对照创建标准重点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空中线缆、学校周边环境和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现阶段创建难点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王部长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关联性强,方方面面都要主动作为、共同发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仔细梳理,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及时查漏补缺,全面补齐短板;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凝聚职能部门、结对单位等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志愿者、小区居民等各方力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真正让群众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书记王少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17 18:18:00
• 王艳旭副市长实地调研指导市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作 2021-07-15 11:32:00
• 市领导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09 10:50:00
•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裕华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2020-07-24 11:1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