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艳旭副市长实地调研指导市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7-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4日早7时,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旭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孔繁茂、指挥中心主任刘伟、交警大队长崔伟民等相关人员配同下,深入市区调研指导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作,并对建设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王艳旭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源平路口、燕春楼路口、工业东道、滨河路、北环路、会战道等6个路口、9条主次干道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是交通管理工作的基础,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基本的硬件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统一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切实提升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效能,确保科学性、全面性、先进性。二是要充分利用交通标线和机非隔离护栏等安全设施,有效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确保机非分离、人车分离。三是要合理施划机动车停止线和非机动车、行人过街等待区,在确保行人和非机动车规范有序通行的同时,减少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有效保障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安全,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四是要合理安排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各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同时,要切实做好施工期间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坚决杜绝汛期降雨天气大范围交通拥堵事件的发生,坚决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平稳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王艳旭副市长强调,要用更严格的要求检验交通设施建设工程质量,全面保障创城工作各项设施建设符合标准要求,促进我市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坚决确保不扣一分,不丢一分。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领导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4-09 10:50:00
•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裕华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2020-07-24 11:16: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28 15:42:00
• 市领导到东风和局机关菜市场就改造提升情况进行调研 2020-03-18 15: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