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召开“百年党史宣讲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1-04-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们都是志愿者!我们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2021年4月14日下午,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召开“百年党史宣讲暨业务知识培训”,3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会长王兰芳做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当志愿先锋》的主题宣讲。王兰芳会长从党史的发展脉络,从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当下,感恩党的领导;告诉我们如何一点一滴从我做起,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她要求我们立足实际学党史,真正把学党史落到实处,落实到我们的一言一行中,用我们的一举一动影响身边人,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电视台运维部副主任贾傲西从专业化角度,就如何写好新闻报道稿,如何拍摄会议活动,如何拍摄领导特写进行了培训。

  

  副会长王云记详细讲解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的具体操作步骤。

  

  通过培训,大家增强本领的同时,对如何围绕党的思想路线,沿正确方向,打造过硬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深刻认识了党,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2021-03-29 15:53:00
• 任丘举行亿德爱之家成立仪式 2013-11-14 08:32:00
•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8-12 16:28:00
• 任丘市启动“学雷锋 树新风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追梦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1:1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