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举行亿德爱之家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 2013-11-1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同志和亿德爱之家联合会会长李铁强共同揭牌

    11月13日下午,任丘市在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亿德杯农民才艺大赛总决赛暨亿德爱之家联合会成立仪式”。来自乡村的9组农民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带给了人们完美视听享受。同时,也激发了人们通过开展志愿服活动等实践活动,共筑大爱任丘,建设靓丽、繁华、和谐、宜居家园的巨大热情。

  决赛在广场舞《美酒》中拉开序幕,青春的热烈,舞姿的优美让在场的观众如醉如痴;铿锵有力的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唱出了任丘人的壮志豪情;歌伴舞《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现了众志成城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生动景象;歌伴武术《好汉歌》中小朋友们不俗的身手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红红中国结》舞出了爱国情怀,更舞出了美好生活的前景。

参赛节目《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现各行各业和志愿者助力百日攻坚景象

    在每一个才艺表演结束后都穿插知识问答,涉及任丘百日攻坚五化内容、“爱任丘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任丘市道德模范评选等任丘发展的大事。选手们不仅才艺精湛,更是对家乡的发展无比关心,每一个参赛组都正确地回答出了问题。可以说才艺大赛赛出了精彩、赛出了文明、赛出了爱。

市委副书记李军强同志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此次大赛由任丘市梁召镇党委、政府主办,公益志愿服务组织亿德爱之家联合会承办。从2013年8月份在梁召镇南芦村举办首场比赛开始,农民才艺大赛历时3个多月,参赛选手超过350名,历经5次预赛和一次半决赛,今天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最终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以99.0分夺冠。

    承办方亿德爱之家联合会是我市首个在民政局注册的公益志愿者组织,成立以来围绕“爱任丘谋发展”、“百日攻坚”开展了义务清理垃圾、义务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人数突破了100人,并在不断壮大。相信随着我市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发展,志愿服务理念深入民心,队伍逐渐壮大,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发展的作用也会日益明显。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全国助残日 任丘市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暖残(图) 2014-05-21 09:43:00
• "任丘好人"摄影赛获奖作品展 2013-07-05 08:26:00
• 任丘市开展“爱在端午 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图) 2013-06-14 08:38:00
• 河北省任丘市打造“三优”城市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5-12-21 15:4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