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委副书记李石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服务分中心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9-0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石调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服务分中心工作。司法局、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石同志听取了法律服务分中心的工作汇报,就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法律服务志愿队伍管理、人员构成和志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李石同志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和群众工作,关系到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一定要提高认识,抓住群众这一核心要义,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动群众,发挥志愿者的主体作用,最终实现群众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司法局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协调调度法律服务分中心成员单位,整合资源、建好机构、开展好法律志愿服务,同时指导帮助实践所、站开展好特色志愿服务。

  李石同志强调,法律服务平台是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自选动作,法律服务分中心要大胆探索、努力创新,一定要出特色、出亮点。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进基层工作紧急调度会 2017-11-10 15:09:00
• 市领导调度、指导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26 17:04:00
• 市领导专题调度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0 08:22:00
• 我市召开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调度会 2016-05-03 15:0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