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裕华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2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4日上午,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裕华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任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洪志,中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劲松,团市委书记孔令晶,宣传部副部长潘杰等陪同调研。

  

  

  

  石部长一行人对裕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依次参观了裕华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青年中心、青少年科普基地、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卫生服务站、党员会议室、书画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科室。裕华社区党支部书记车晨静就裕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裕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传、评、帮、乐、建”的实践路径,组建6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着力提供点对点、菜单式服务,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石璞部长一行人对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裕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市委书记张新华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28 15:42:00
• 市领导到东风和局机关菜市场就改造提升情况进行调研 2020-03-18 15:50: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新华路办事处就老旧社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18-07-06 15:24: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到花园里社区就老旧社区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18-06-28 15:4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