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副市长张顺义现场督导调研创城测评点位 抓实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 2023-03-0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力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3月4日上午,副市长张顺义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工作落实情况。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亚斌及西环路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先后到供应中街、世纪商贸城、龙泉路商业街、长洋淀东大街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对发现的供应中街店外摆放、路沿石破损、便道硬化,环境卫生,世纪商贸城路面破损、广告牌匾、停车线等方面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责任部门,推进工作落实。

 

  张顺义同志现场强调,创城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责任单位,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把创城工作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细化措施举措,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二要聚焦重点问题、紧盯薄弱环节,严格对照标准,逐一梳理、逐一过细,全面查缺补漏,逐项落实到点到位到人。三要层层动员、广泛宣传,推动力量下沉一线,营造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四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创城,我们在行动---中华路办事处开展“文明城市常态创建专项行动” 2019-05-23 16:48:00
• 创城春风润万家 2019-04-29 15:33:00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走进老年大学“讲”创城 2019-04-26 15:30:00
• 任丘市举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培训会 2019-03-18 10:0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