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出岸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7-2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4日上午,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出岸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任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如,副市长郑琳,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洪志,出岸镇党委书记刘建霞,团市委书记孔令晶,宣传部副部长潘杰等陪同调研。

  

  石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王家坞村,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构架、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台账档案等软硬件建设,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汇报。接着,参观了该村青年中心,与基层团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石部长对王家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共青团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互相结合、互相促进,更加有效发挥作用、提升了影响力。石部长指出,接下来,要依托本地特色优势,继续整合现有资源,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精准志愿服务,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主阵地。

  

  随后,石部长一行来到出岸镇知名企业悬圃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了灵芝种植大棚和系列产品,并向企业负责人韩子夜详细询问了目前企业的种植、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石部长对企业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对韩子夜兄弟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鼓励企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大展才华,将任丘灵芝产业做大做强,努力发展成为地标性产品,为辖区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沧州市文化产业项目考察评审小组到出岸镇进行实地考察 2017-11-09 11:03:00
• 出岸镇王家坞村举行建设“美丽乡村”捐款仪式 2017-07-31 09:37:00
• 出岸镇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2017-07-28 09:57:00
• 【践行“任丘精神”】出岸镇举办文艺演出 2017-07-26 17:0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