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沧州市文化产业项目考察评审小组到出岸镇进行实地考察
发表时间: 2017-11-0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6日上午,沧州市文化产业项目考察评审小组来到出岸镇,对河北立莲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琉璃瓦生产线扩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评审。任丘市宣传部副部长李学梅,出岸镇党委书记籍国强和副科级组织员王倩全程陪同。

  

  考察评审小组一行人参观了河北立莲古建砖厂。厂长王立山对仿古青砖、仿古琉璃瓦的历史起源、工艺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考察团深入砖窑中进行实地讲解和勘测。

  

  考察评审小组组长李文凯表示,通过对古建砖厂的参观,对中国传统工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一行人都受益匪浅,并希望仿古工艺能够在出岸镇发扬光大。

  

  党委书记籍国强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构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振兴传统工艺”,出岸镇将会更加支持传统工艺的发展,使传统工艺保持旺盛持续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出岸镇王家坞村举行建设“美丽乡村”捐款仪式 2017-07-31 09:37:00
• 出岸镇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2017-07-28 09:57:00
• 【践行“任丘精神”】出岸镇举办文艺演出 2017-07-26 17:09:00
• 繁荣农村文艺,丰富百姓生活 2017-05-09 15:4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