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双争”进行时丨永丰路街道井下社区举办“庆端午 迎七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23-06-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党旗扬、粽叶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迎接“七一”党的102岁生日,永丰路街道井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端午 迎七一”暨“我们的节日·端午”群众文艺演出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文艺志愿者80余人参演,40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扇子舞《黄河从我家门前过》、功夫扇、花球舞《母亲是中华》、腰鼓《拥军秧歌》把活动推向高潮,《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节目丰富多彩,形式积极向上,大家唱响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演出结束后,井下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一起为辖区老党员送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和节日的问候,把对老党员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展现了社区居民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激发群众热爱生活,热爱传统文化,热爱党和国家,营造了文明、进步、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各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5 10:28:00
• 长丰镇举办建党98周年“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汇演 2019-07-02 10:21:00
• 我市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5:37:00
• 【七一·献给党的生日】西环路办事处肖楼村联合华油通信公司举办迎“七一”联欢会 2018-07-02 10: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