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3-2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下午,任丘市召开2019年文明委全会(扩大)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委领导、市创城指挥部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市直各部门正职、主管副职,华北石油、华北石化、任丘热电等企业有关同志190余人参加。

  

  会上,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张新华对2018年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张新华指出,经过几年的文明城市创建,我市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面貌持续提升、文明程度大幅提高、好人效应正在形成,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但是创建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尤其是随着创建标准的提高,我们的短板日益明显,我们的工作要主动适应新要求、瞄准新标准,进一步聚焦重点,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好效果。2019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聚焦目标、补齐短板、合力攻坚,坚定不移推进创城工作。对工作被动、进展缓慢、影响大局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县级)的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市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市场环境治理、社区小区综合治理等7个专项指挥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夏军主持。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我市赴迁安对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2018-06-25 17:10:00
• 我市荣获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称号 2017-12-18 16:22:00
•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2017-03-14 09:00:00
• 关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启示与思考 2016-03-25 16:1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