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任丘残联联合任丘美协开展“爱心助残”创作采风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残健融合,12月15日上午,任丘残联联合任丘美协在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心助残”创作采风活动。任丘美协主席王亚顺携10名美协成员参加活动,共创作绘画作品50余副。所创作的作品有“祖国山水、花鸟虫鱼”,既展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又极赋生活气息。李晓春理事长致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法律、法规,扶助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希望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为残健融合、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增砖添瓦。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提升文化自信,勇于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以乐观的心态融入社会,进一步提升自信力,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作品通过装裱全部悬挂张贴在残疾人服务中心走廊,让前来办事的残疾人通过欣赏画作,能感悟到生活中的美,激励残疾人生命不止、自强不息!

  

  

  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任丘残联机关干部、绘画爱好者、残疾人朋友30余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残联组织励志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2-27 09:57:00
• 市残联走进校园特别讲座 ---优秀残疾人励志教育走进校园 2019-02-27 09:30:00
• 市残联快速行动 积极落实推进会精神 2018-06-25 15:32:00
• 任丘残联联合社区举办首届“残健同心”趣味运动会 2016-05-19 13:58: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