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双争”进行时丨“沧州好人·文明市民”发布仪式暨“任丘好人”“文明市民”表彰仪式在任丘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9-2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7日下午,由沧州市文明办主办,任丘市委宣传部、任丘市文明办、任丘市融媒体中心、任丘团市委、任丘市教体局、任丘市第一中学承办的2023年9月“沧州好人·文明市民”发布仪式暨“任丘好人”“文明市民”表彰仪式在任丘市第一中学举行。沧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超,任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出席活动。

  

  刘颖茹在致辞中表示,一个好人带动一群人,一群好人带动一座城,道德的力量春风化雨,道德的传承惠及千秋。全市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厚植精神文明沃土,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推动“凡人善举”从幕后走到台前,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基本原则,让正能量温暖全社会,带动更多人投身共建精神文明活动,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任丘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沧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任丘力量。 

  仪式现场,王超与刘颖茹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揭晓8月月度“沧州好人·文明市民”榜单。并为入选8月“沧州好人·文明市民”榜单的获奖人员颁发奖杯。随后,主持人公布了8月月评“任丘好人”2023年第二批“文明市民”名单,王超与刘颖茹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证书。 

  

  在沧州市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环节中,播放了宣传片《德耀任丘》;道德模范代表张华绿色家园文革、任丘市文化馆馆长金洁、任丘市天狼应急救援队依次宣讲;音乐舞台剧《好人就在身边》展现了友爱互助、友善亲和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最后举行了“沧州好人”主题旗帜交接仪式。下月“沧州好人”发布仪式将在盐山县举行。 

2023年8月“沧州好人·文明市民”榜单

 

助人为乐:
郑季莲 新华区建北社区居民

        

王振院 任丘市渤海路街道东风社区居民

敬业奉献:
时栓红 河间市北石槽乡齐会小学教师

        

周红升 南皮县大浪淀乡何七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孙增勤 献县第三中学历史教师

见义勇为:
东光3·10救人事件  东光县秦村镇崔三道村村民

孝老爱亲:王洪芮 泊头市营子镇苟村村民

         

张淑荣 孟村县新县镇刘石桥村村民

         

苏洪杰、闫广清 沧县薛官屯乡范庄子村村民

诚实守信:
赵红芹  献县南河头乡西方屯村村民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召开星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表彰会 2021-11-15 11:06:00
• 任丘市文明办、任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任丘市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2019-01-21 10:03:00
• 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 2018-04-17 10:00:00
• 市文明委发文表彰第五届道德模范 2017-11-13 09:1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