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集中宣讲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7-11-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11月17日,任丘市在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集中宣讲培训会,市委“走基 层”宣讲团成员、全市42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小分队长、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宣传委员或分管副职共计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任丘市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市委党校专家讲师进行了领学备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深悟透、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根、入脑入心。宣讲中,要坚持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分众宣讲、精准传递,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干部群众关注关切,认真开展宣讲作,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据悉,培训班结束后,任丘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们将分赴全市各农村、企业、机关、校园、社区,通过集中宣讲、上门送讲等方式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大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 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