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任丘市举办商务礼仪礼仪报告会和"温情暖冬"主题公益活动(图)
发表时间: 2012-12-26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周思敏现场指导商务谈判礼仪中的坐姿

    为进一步扩大任丘市道德礼仪大讲堂的影响力,在全市营造学礼仪、明规范、成就幸福人生和学模范、讲道德、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12月23日,任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天晨铭酒汇等联合举办“商务礼仪·有礼走天下”周思敏礼仪报告会和“温情暖冬”主题公益活动。任丘市各界人士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义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代表任丘市文明委在报告会上致辞。“国际时尚礼仪专家”、“魅力女性总教练”,受邀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天津卫视等国内多家著名媒体做主讲或专家评委的周思敏女士作商务礼仪和社交礼仪的报告。周思敏老师通过示范指导、细致讲解、现场互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向人们传授了仪容仪表、美姿美仪、沟通表达、两情相悦、幸福家庭等五个方面的礼仪规范和技巧。听众在融洽的氛围中学会了自我介绍、修饰仪容、提高自身魅力的艺术;学会了通过保持合适的距离、养成赞美的习惯、扮演不同的角色进行良好沟通的艺术;学会了智慧的处理夫妻关系、商务谈判关系、社交关系等各种复杂关系从而拥有幸福人生的艺术。

现场听众被报告吸引,会心微笑,热烈鼓掌

    为表达爱心善举,报告会在讲述礼仪的同时,还举办了“温情暖冬”主题公益活动,进行了现场义卖,共筹集善款32400元。据悉善款将通过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转入任丘市民间爱心组织蓝天爱心社,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听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和义卖活动不仅让人们收获了成就幸福人生的礼仪法宝,更给人们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为任丘市道德礼仪大讲堂的举办提供了一种新的形式。人们将以此为契机,在道德、礼仪的路上学习更多的知识,献出更多的爱心使我们的人生更幸福,让我们的社会更温暖。(王锦荣)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任丘市举办商务礼仪礼仪报告会和"温情暖冬"公益活动(图) 2012-12-26 08:59:00
• 国际知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应邀到任丘做报告 2012-09-17 09:23:00
• 任丘挖掘礼仪教育强点优势 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2-02-15 09:43:00
• 任丘市举办道德礼仪大讲堂 2013-11-20 08:3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