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20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连日来,市长宫建军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辛中驿镇陈边村村委会大院里,宫建军与30多名党员村民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宫建军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大家听了,一定感到特别高兴,心里特别踏实,这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这体现了我国土地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稳定承包权,放活经营权,进行土地流转、集中经营,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大家要同心合力拧成一股绳,全市的生态环境质量、农村容貌将会大幅度改善提升。

  

  

  在位于雁翎工业园区南区的亚特摩托车配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宫建军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他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大家不要以为创新离我们很远。生产一线的工人是创新的基础力量。创新在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产品、每一个人身上都能体现。企业要注重创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严把产品质量关。要倡导发扬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培养出我们自己的金牌工匠。

  

  在昆仑社区服务中心,宫建军与群众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对我市城市建设的感受。78岁的郝发水大爷高兴地说:“总书记的报告做的“好”,咱们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好。现在,咱们任丘的变化很大,小区旁边建起了公园,我每天都会去公园锻炼身体。”宫建军说,十九大报告“好”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党的十九大报告很接地气、振奋人心,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明年,我市将开展“五城同创”,通过创城,进一步改善我市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素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延伸公共服务、整治市场环境。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携手建设城长之城、大美任丘。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八旬退休老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5:39:00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我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基层”集中宣讲培训会 2017-11-20 15:00:00
• 市长宫建军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4:00
• 市委书记张新华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5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