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我市举办系列环保活动 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发表时间: 2016-06-08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当天,我市举办系列环保活动,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副市长张锦增来到活动现场,希望大家把“六五环境日”当成市民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积极参与环保的盛大节日,使活动既丰富多彩,又富有成效。

    为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把学生们的环保征文和环保手抄报作品展示给大家,让孩子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全市部分骑行爱好者自发组织,赶到现场,开展骑行活动,绿色出行,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消费;蓝天爱心社也组织环保志愿者到市区公园游园开展了捡拾垃圾等环保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各类环保宣传材料1000余份。(稿件来源:任丘电视台)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任丘市开展"学习低碳环保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活动 2011-05-28 09:34:00
• 任丘市“六大活动”宣传环保 杜绝浪费能源资源行为(图) 2013-06-07 08:56:00
• 为低碳环保的集体婚礼叫好 2015-05-04 08:39:00
• 河北省任丘市打造“三优”城市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5-12-21 15:4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