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双争进行时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丰路街道举办迎“七一”群众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23-07-04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党员群众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30日晚,永丰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迎“七一”群众文艺汇演,各村、社区100余名文艺志愿者参与表演,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党群同心,献礼党的生日】

  演出由永丰路街道党工委牵头,每村、社区上报节目,经过办事处彩排、筛选,精中再精、优中选优,最终用铿锵的鼓点、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激昂的朗诵等文艺形式,组成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各村、社区党员群众通过自编自演节目,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

  

  【歌舞共庆,讴歌光辉历程】

  晚会在季家铺村大鼓的雄浑激昂中拉开帷幕,舞蹈《江山》《绣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歌曲《少年中国说》《春风十万里》《祝福祖国》,朗诵《读中国》、柔力球、三句半《赞二十大》等节目轮番上演,党员群众用自己真诚的表演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整场演出氛围热烈,观众掌声连连。

  

  【尊师重教,弘扬文明风尚】

  为弘扬向上向善、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活动现场邀请永丰路街道太平庄村高考学习高溪梵同学发言,她感谢了老师的精心培养、父母的无私爱护,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国家栋梁。高溪梵同学以感恩的心态、蓬勃的朝气、积极的态度,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现场所有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唱响激昂的旋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献礼。本次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旋律,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同肩负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双争”进行时丨永丰路街道井下社区举办“庆端午 迎七一”文艺汇演 2023-06-20 18:10:00
• 我市各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迎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5 10:28:00
• 长丰镇举办建党98周年“庆七一 颂党情”文艺汇演 2019-07-02 10:21:00
• 我市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15:3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