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共叙鱼水情 赓续强军梦--石门桥镇军营村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关怀退役军人,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军营村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送温暖,共叙鱼水情】

  8月1日上午9点,军营村举办第四次庆“八一”暨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军营村“两委”班子成员、退役军人、烈属欢聚一堂、畅叙旧情,一起庆祝“八一”建军节。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伏建兴为每位退役军人发放任丘市委、市政府印发的《致驻任部队官兵、全市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并自掏腰包为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共计12600元。

  

  【忆往昔,共话好愿景】

  座谈会上,老兵们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活,畅谈生活感受,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好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积极支持村庄发展和建设。

  村支书伏建兴对全村42名退役军人及烈属对为军营村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一腔热血报家国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在乡村振兴的阵地上继续战斗,再创更大荣光。

  

  【颂盛世,共绘同心圆】

  8月1日晚7点,军营村在老年活动中心广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文艺汇演。演出以军营村红太阳幼儿园俏皮灵动的舞蹈《砰砰砰》拉开帷幕,来自本村、马村、南石、付村、张庄、魏庄等10余个村文艺团体和个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纷纷登场亮相,舞蹈《中国梦》、旗袍秀《红梅赞》、京剧展示《样板戏回忆》等为在场观众传递出节日的喜悦、表达了共同的祝愿。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萦绕着整个广场。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聚力新时代 点亮新征程——吕公堡镇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2-08-01 18:21:00
• 老兵带新兵 薪火续传承-永丰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八一”主题联欢会 2022-07-29 22:25:00
• 温初心、葆本色;一声到、一生到-永丰路街道街道开展迎“八一”退役军人云合唱活动 2022-07-28 22:01:00
• 市委副书记、市长尚亮到辛中驿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8:39: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