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永丰社区开展喜迎新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 2018-02-1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8年2月11日上午,永丰社区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永丰社区特邀请了社区的金盾小区业委会成员、物业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和居民代表等齐聚一堂,开展喜迎新春茶话会,大家聊家常、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

  会上,社区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水果、瓜子、花生,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其乐融融。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对志愿者的慰问信,表达了对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为感谢他们对社区所作出的贡献。社区支部书记李晓燕宣读了关于永丰社区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号召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和谐、平安、美丽社区做出新贡献,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同努力。

  与会人员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回顾社区一年来发生的变化,谈笑之间,穿插着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大潮中,发挥自己的能量,建设好自己的家园。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难忘今宵》,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居民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居民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为社区新一年服务百姓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中华路社区志愿活动记 2017-11-06 09:12:00
• 市工商联捐书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11-01 10:06:00
• 【我们的创城故事】走进社区——普通社区工作者的创城故事 2017-10-31 15:55:00
• 社区单位开展多彩活动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2017-10-25 17:0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