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任丘市举行“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首届群众书法展
发表时间: 2016-11-0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3日,我市“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首届群众书法展在市文化馆举行,市文联负责人、书法家协会相关人士出席开展仪式。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经过半年筹备,内容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推动我市书法艺术的发展、助力“成长之城 大美任丘”的建设、全力打造“京南第一城”为主题,共收到投稿作品200余副。经评选,共展出105幅作品,参展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篆、隶、行、楷、草艺术门类齐全,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俱全,富有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在新市民广场举办 2016-10-31 17:05:00
• 我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6-06-13 15:35:00
• 任丘举办“永远跟党走 喜迎十八大”老人节系列活动(图) 2012-10-22 08:5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