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我市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6-06-1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2日晚,我市在新市民广场举办第六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市领导吕国强、唐小明、刘颖茹、杨耀武及华北油田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城乡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开幕式上,儿童架子鼓表演《逆战》火热开场,激情四射的鼓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星光大道月冠军草莓姐芳芳倾情献唱《给你点颜色》、《轮回》等歌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引来阵阵叫好声。青春跃动的韵律操、反映文明交通的快板书、优美舒展的舞蹈……,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吸引前来遛弯的市民驻足观看,流光溢彩的新市民广场飘荡着歌声、乐声、欢笑声……。 

  

  随着艺术节大幕的拉开,历时5个月的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艺术节期间,将组织开展覆盖城乡、内容广泛的群众文化艺术活动,送文化下乡演出、文明行系列文艺宣传巡演、全市广场舞大赛、“诗经文化进校园”活动、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义务拍照活动、“书香满京南”读书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地方戏曲演唱会、“消夏晚会”系列活动等近20项主题文化活动将在全市城乡陆续开展,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文学、美术、摄影、书法、演讲、知识竞赛、手工制作等多种活动形式,将有效满足城乡群众高涨迫切的文化需求,助力打造“京南文化第一城”!(宣传部 张静)



责任编辑:吕娜
  相关报道
• 任丘举办“永远跟党走 喜迎十八大”老人节系列活动(图) 2012-10-22 08:52:00
• 任丘市围绕“文化道德关爱文明”开展多项春节主题活动 2012-01-30 08:38:00
• 任丘市大征社区颐康文化苑千名老人共享文化盛宴(图) 2013-10-14 14:49:00
• 任丘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动员大会 2016-05-05 16:14: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