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梁召镇举办第八届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16-10-17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6年10月14日上午,梁召镇党委、政府举办助力“成长之城、大美任丘”暨书协、美协梁召分会成立一周年书画展,这也是梁召镇连续举办的第八届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前,梁召镇文化站、书画研究会精心组织,特别是协会一些老同志,为这次展会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会展中,文安、周边乡镇及本地的书画爱好者约200余人,共同参观了此次展出精品字画,更有书画爱好者坐轮椅或搀扶前来观摩,为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展后,参观者带着回味和兴奋,品评着一些作品的精彩之处。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56幅,任丘市的书画名家部分作品参加了本次展出,为书画展增添了浓墨重彩。这次盛会,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镇的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建设富强、文明、幸福梁召必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任丘五虎群梢子 2016-06-22 15:36:00
• 我市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6-09-28 17:06:00
•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2016-09-26 16:22:00
• 与文明携手 与道德同行 2016-09-19 15:4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