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
省文明办调研组到任丘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3-2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8日,省文明办调研组到任丘市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陈家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战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参观陈家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孝善展馆过程中,调研组指出,村实践站扎根基层、贴近群众,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孝善任丘建设,依托孝善基金、孝善信用评定等有效机制,通过开展“晒被子比孝心”“低价彩礼”等活动,营造孝老爱亲、文明节俭办理红白事等浓厚氛围,弘扬正能量,建设美丽乡村。

  在参观会战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程中,调研组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已进入提质增效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跃升。任丘市要充分发挥“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孝善任丘”和“家文化”等特色品牌项目优势,不断充实服务内容和模式,扩大服务覆盖面,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从有限的实践阵地“走出去”,深化“文明实践办实事”活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凝聚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让文明实践不断迸发新的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领导郑志利到中华路街道新世纪社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23-03-17 10:40:00
• 任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昭群到中华路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23-03-16 17:06:00
• 市委书记王少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17 18:18:00
• 王艳旭副市长实地调研指导市区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工作 2021-07-15 11:32: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