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双争”进行时 |舞动乡村心向党 雄安之畔筑未来——北辛庄镇举办第九届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 2023-06-2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北辛庄镇“舞动乡村心向党 雄安之畔筑未来”第九届广场舞大赛在牛村公园举办。

  

  

  比赛在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中拉开序幕,《美丽中国》、《母亲是中华》、《五星红旗》、《美丽乡村我的家》等参赛节目都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主题,贯彻落实任丘市全民健身计划,推进我镇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不时变换着各种队形,翩翩起舞,动感十足,以热情洋溢的舞蹈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颂,也记录下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精彩纷呈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北姜临河村表演的《五星红旗》获得比赛第一名。

  

  北辛庄镇2013年就开始举办广场舞大赛,至今已是第九届,是北辛庄镇的文化特色品牌。广场舞作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双争”进行时丨任丘市油建路街道开展“法治营商·‘典’亮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6 15:56:00
• “双争”活动丨任丘市举办“‘双争’倡新风 文明我践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3-04-21 16:55:00
• 【“双争”活动】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2-11-07 17:51:00
• “双争”光荣榜 | 金洁:行走在百姓中的文化传播志愿者 2023-06-27 18:2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