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新华路办事处前庄村举办第三届书画展暨2018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 2018-02-1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团圆庆佳节,和谐沐春风。2月10日上午,新华路办事处前庄村第三届书画展暨2018新春团拜会在前庄村隆重举行,全村3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迎狗年新春佳节。

  本次团拜会由前庄村两委共同举办,村委会主任闫秋生致新春贺词。闫主任说:春节是中国人心中分量最重的传统节日,浓浓的年味儿凝聚着中华民族最珍视的情感。前庄村通过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共同感受一年来的丰收喜悦,共庆这美好的时光,共话美好的未来。通过这种形式向全村的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天的聚会太有意义了,现在过年感觉年味淡了,走亲访友的人越来越少,这个团拜会把全村的老老少少都聚在一起,邻里之间唠唠家常,叙叙旧情,最重要的是晚辈可以向长辈拜个年,不用全村的跑……” 团拜会的现场,村民陈大爷说到。

  活动现场,男女老少齐聚一堂,个个脸上洋着幸福的微笑,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互道新年的祝福,场面其乐融融,幸福和喜悦都洋溢在大家脸上。通过春节团拜会,不仅加强了村民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党群关系, 也将村综合文化中心作用达到进一步的发挥,真正体现出了新农村、新风尚。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华路办事处万丰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7 17:01:00
• 新华路办事处组织举办“道德大讲堂” 2016-08-29 09:35:00
• 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凤婷 2017-09-08 14:50:00
• 任丘市开展清理卫生 和睦邻里 “爱在前庄”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4 16:23: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