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召开现场调度会
发表时间: 2021-04-1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9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召开现场调度会,协调解决创城重点部位难点问题。市领导郭磊,华北油田事业处、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冀中交警支队、会战道、渤海路、天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在供应菜市场、阳光大街两个创城点位,通过沟通协商,明确了市场、道路和停车场等点位的管理部门和相关职责,对油区团结路、阳光大街交通秩序整治、施划停车线、两侧净化绿化美化和停车场智慧泊车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刘颖茹同志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绝不仅仅是为了争一块牌子、完成一项任务,而是要做为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的总抓手和民生工程,通过创建活动推动公共设施、基础设施的完善,推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实现城市管理上水平、经济发展上水平、生活品质上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各单位要倒排工期、分工合作,严格按照自己认领的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王锦荣
  相关报道
• 我市召开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9-06-24 16:34:00
• 任丘市未成年人创城工作指挥部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调度会 2019-10-16 15:46:00
• 新华路办事处召开社区建设调度会 2018-06-25 15:40:00
• 市领导督导创城点位 2017-08-31 16:1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