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有的放矢 迎难而上 ——新华路街道创城迎检“阶段考”顺利交卷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连日来,新华路街道党工委针对辖区面积大、老旧小区多、小市场周边混乱等“老大难”问题,不躲不避,迎难而上,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一是严格梳理摸排,责任明确到人。重点摸排小市场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生活小区飞线充电等陈年痼疾。排查过程中及时协调解决,做到现发现现整改,不推诿不扯皮。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守住创建成果。主要领导督导,班子成员全部下沉一线,分片盯守,谨防整改问题再次反弹。尤其是像楼道内杂物堆积、自行车乱停乱放等容易复发的问题,每天定时定岗定人检查,反复做群众工作,争取对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摸排背街小巷,进行长效整改。具体摸排辖区内需要维修、重建的背街小巷情况,一一核实,列入改造计划。真正为文明城市创建解决长期困扰百姓生活的问题,提高市民的支持度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迎检,街道办事处上下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打造美好新华,共建文明任丘。创城永远在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新华路办事处召开社区建设调度会 2018-06-25 15:40:00
• 新华路办事处前庄村举办第三届书画展暨2018新春团拜会 2018-02-12 15:59:00
• 新华路办事处万丰社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7 17:01:00
• 新华路办事处组织举办“道德大讲堂” 2016-08-29 09:35: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