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中华路办事处京开社区举办"书画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3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4月21日上午中华路办事处京开社区联合五实小、职中共同举办书画文化进社区活动。京开社区辖区的孩子、家长、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

  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挡住孩子和老师们热情的脚步,上午9点整张国栋等三名美术老师和孩子们、居民们有问有答进行书画交流。张老师讲解了中国传统书画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示出了传统书画文化的魅力。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在老师的感染下也争先恐后拿起画笔做画,有写毛笔字的,有画国画的,还有的跃跃欲 试,甚至旁边家长和居民们都有拿笔挥毫泼墨的冲动。

  浓浓的诗情画意, 典雅的书画文化气息弥漫在孩子生机勃发的心田,让每个人特别是孩子们能够接受优秀的传统文化,领悟到了“传统美”。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文化交流基地在于村举行揭牌仪式 2018-04-19 16:13:00
• 中华路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社区活动 2017-07-18 17:31:00
• 中华路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7-07-03 17:48:00
• 中华瑞鑫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 2017-06-16 09:2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