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任丘文化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文化交流基地在于村举行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4-19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8日上午,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雄安新区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于村乡便家铺村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有于村乡乡长付书伟、党委副书记刘曙光、副乡长颜玉芬、人大副主席刘宽、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方竑以及我市众多书画爱好者。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方竑主持此次揭牌仪式,并为我市知名书画家颁发了聘书。乡长付书伟寄望会员和广大书画爱好者促进与上海等先进地区的文化交流,提升本地书画水平和文化氛围,注重做好对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文传教育与传承,以文化对接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并约定在于村乡文化站重装落成之际,再邀各位名家共襄文化盛宴。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基地的书画作品展,部分书画艺术家进行了现场创作。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绿化于村美化家园共创大美任丘 2017-03-12 15:55:00
• 【践行“任丘精神”】于村乡精品片区打造展风采 2017-07-19 15:01: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