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少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1-11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市志愿服务总队队长王少杰到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任丘市志愿者之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梁亮,宣传部、文广旅局、志愿服务联合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少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张华绿色公园内的志愿者之家和市文化馆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实践中心、志愿者之家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王少杰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工程,是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少杰强调,要用好用活“十五米志愿服务圈”和“我的微心愿”工作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征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组织实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市委书记张新华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者之家建设工作 2020-07-07 10:48: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任丘市科协举办青少年戒除网瘾知识讲座 2020-09-04 16:18:00
•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08-05 15:51:00
•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璞到我市调研指导 2020-05-15 15:57: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