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心团圆 幸福年”任丘市举办迎元宵佳节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 2021-02-2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1年2月24日下午,“心团圆 幸福年”任丘市迎元宵佳节文艺晚会在梁召镇亿德爱之家联合会举办。此次活动也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和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并为此次晚会致辞。

  

  刘部长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送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大家按照上级要求,深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推动任丘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作为。

  活动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添加了欢乐色彩。

  

  

  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表演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河北梆子《大登殿》唱腔高亢激越、从容舒展;来自嵩山少林寺武僧团的集体拳和震山棍刚劲有力,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情景剧《战“疫”下的芳华》由任丘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深情演绎,别样感人;特别是星光大道获奖选手芳芳、张尧的表演以及张小飞等人带来的二人转更是精彩无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外,晚会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相关知识向现场观众进行宣传,特别增设了“就地过年”的游子与家人视频连线环节,真正让每一个就地过年的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氛围。

  整台演出包括了独唱、舞蹈、脱口秀、二人转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特色鲜明,接地气,让全市人民感受到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营造了红红火火欢度佳节的浓烈氛围。晚会由亿德爱之家联合会主办,任丘广播电视台、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威风锣鼓庆盛世 载歌载舞闹元宵 2019-02-19 16:35:00
• 喜迎元宵节 河北新闻网影像河北"新春非遗"采风团走进任丘 2017-02-13 09:37:00
• 任丘市图书馆里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19-02-18 09:42:00
• 男孩掉冰河 众人齐营救 2017-02-21 15:20: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