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劲松到永丰路街道开展“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15 来源:任丘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任丘创建文明城市创建中来,12月10日,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劲松深入永丰路街道水电社区、井下社区等居民社区开展走访,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任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入户宣传,大力营造全员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永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峰、宣传委员李文婷全程陪同。

  【热情讲解,宣讲文明实践】

  入户过程中,王劲松主任向市民发放了《任丘文明市民手册》、《志愿之城,和善任丘》等宣传手册,为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明健康生活知识等,提高居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和理解。

  【倾听意见,了解群众需求】

  每到一户,王主任都详细了解、认真倾听他们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讲解,切实提升了市民的知晓率及满意度。

  【真情慰问,体现关怀之情】

  走访过程中,王主任细心聆听了走访市民的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市民们倍感温暖。走访过后,水电社区78岁的老党员高彪说,感谢上级政府的亲切慰问,此次入户宣传不仅让他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了对他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他一定会继续听从党的号召,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田士琳
  相关报道
• 欢声笑语迎新春 笔墨飘香送祝福 2020-01-20 17:39: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冰雪大篷车“走进油建路街道丽升社区 2021-11-25 15:48:00
• 任丘市召开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1-05-17 10:20:00
• 任丘市召开星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表彰会 2021-11-15 11:06:00
河北省任丘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